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致近期来青返青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01 10:05    编辑: 朵海平

各位来青返青人员:

  你们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春节前夕考察青海时提出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1月25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多措并举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和渠道,坚决遏制疫情发生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目前,我省已有确诊病例。疫情蔓延防控工作关乎您和您的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我们诚恳希望近期来青、返青的人员,协助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您积极主动配合所在社区、村(牧)委会防控人员或当地防疫部门做好登记、告知等相关工作,也请您消除居家隔离心理压力,严格按照居家医学观察流程,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如有不适要及时规范就诊,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请及时反映各级党委政府,我们一定会切实做好你们的日常生活保障,让我们携手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祝你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