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西宁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向全市征集《西宁市“十四五”城市管理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2 08:09    编辑: 童洋

  明年开始,中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这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西宁市城市管理局于2019年10月启动了《西宁市“十四五”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指导思想,强化“为人民高质量管理城市,为人民服务高品质生活”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现面向全市开展《西宁市“十四五”城市管理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为期1个月。

  请广大市民围绕“十四五”时期城市街面秩序管理、城市环境卫生保障、城市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领域便民服务、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重点围绕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和智能化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帮助我们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全面提升规划编制水平和能力,切实把我市城市管理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请将您宝贵的意见建议通过“西宁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西宁城管”今日头条号,电子邮箱(1121763878@qq.com)发送给我们,也可以直接写信到西宁市西关大街57号水电大厦16楼(邮政编码:810007)。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西宁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9月22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