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7 19:13    编辑: 雒婷

慰 问 信

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我们即将迎来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谨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青海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一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生动实践,坚持“四向四做”,坚持“三贴近”原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创新方法手段;在紧紧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深入推进“一优两高”战略、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等方面,创作出了一批富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优秀新闻作品,讲述了青海好故事,传播了青海好声音,提升了青海好形象,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有力服务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今年是个极其特殊的年份,经过全省上下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运行良好,社会大局稳定祥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积极因素不断增多。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践行“四力”,坚持“走转改”,以改革创新精神更好地承担传递党和政府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引领社会进步的重任,以精品佳作和良好形象赢得社会的尊重、人民的赞誉,为奋力推进新青海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11月7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