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城中区2021年“春节元宵节”灯展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9 08:24    编辑: 李娜

  为在2021年“春节、元宵节”期间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西宁市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本着“节俭、热烈、祥和、安全”的原则开始筹备2021年“春节、元宵节”灯展工作,现面向社会征集灯展方案,欢迎有意向的设计单位应征,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城中区“春节、元宵节”灯展整体规划方案及各灯组方案设计

  二、项目地点及内容

  中心广场、南北大街、东西大街等地造型灯组及灯饰亮化

  三、应征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或成立,按时年检合格、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需提供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税务登记证正副本、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及相关安全许可证等复印件(不收邮寄件)。

  (二)具备合法有效的大型活动策划、彩灯设计、LED灯、动漫设计制作、雕塑小品制作、展会策划布置等设计和施工一体的资质。

  (三)具备较强的彩灯、LED灯、动漫策划、设计、制作、布展实力,具有在规划设计大型灯展工作方面的出色业绩,提供在青海西宁施工5年以上的相关业绩证明(需附规划设计合同书复印件和灯会规划图、照片)。

  四、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为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为方案征集时间(以收到方案时间为准)。方案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PPT或PDF格式)文件,缺一不可,逾期不候。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971-8215980

  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南山路15号城馨天悦1号楼1单元8楼

  西宁市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

  2020年11月9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