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情牵高原人民 心系青海发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青海考察纪实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49    编辑: 张启杰

  6月7日至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陪同下,先后来到西宁市、海北藏族自治州等地,深入企业、社区、自然保护区、农村等进行调研。习近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习近平听取了青海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对青海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青海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这是8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考察时,藏族牧民索南才让向习近平献上哈达。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8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青海湖仙女湾,了解青海省加强祁连山地区和青海湖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8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青海湖仙女湾,了解青海省加强祁连山地区和青海湖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8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同藏族牧民索南才让一家人围坐在客厅聊家常。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部门考察。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文亭巷社区阅览室,了解社区向青少年提供公益性课后托管服务情况。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向企业职工挥手致意。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文亭巷社区同群众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文亭巷社区幸福食堂,了解社区向老年人提供餐饮服务情况。新华社记者燕雁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8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青海湖仙女湾考察。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西宁市城西区文汇路街道文亭巷社区舞蹈室,观看退休人员歌曲排练。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来源:新华社)

  这是7日下午,习近平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同企业员工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来源:新华社)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