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11号)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5 08:05    编辑:崔永焘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111号)

  2022年5月14日0时至24时,西宁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城西区世通国际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城西区地质三院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城西区五四西路80号电力周转房。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城西区弘才儒之源花苑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城西区杨家寨小区。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城西区五四西路65号(暂住)。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均系重点管控人员,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严格落实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减少与外人接触,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符合条件的老人和儿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完成基础免疫半年后请尽早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让我们共同携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早日打赢全市疫情防控人民战、歼灭战。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5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