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关于解除西宁市城区外围和相关片区交通管控的通告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06:23    编辑:冯丽娟

  为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和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要求,现将西宁市解除主城区外围和多巴片区交通管控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交通管控的时间和区域

  2022年6月6日零时起,解除主城区外围和多巴片区的交通管控(不包括外围5个落地检综合服务站),恢复主城区与市内外之间的交通通行。

  二、继续强化来宁互通节点

  2022年6月6日零时起每日全天候24小时,海东西收费站、西宁东收费站、G109线小峡口、京藏高速日月山服务区、G227线黑泉水库落地检综合服务站继续实行查验,全面落实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有关措施要求。

  三、通行要求

  1.主城区与邻市、邻区、邻县互通。

  2.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正常通行。

  3.各类短中长途客运班车逐步恢复运营。

  4.省内来宁返宁的车辆提供驾驶人及乘车人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可在各落地检综合服务站正常通行。

  5.省外来宁返宁的车辆提供驾驶人及乘车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并经落地检后,可在各落地检综合服务站正常通行。

  6.恢复正常交通后,车辆在道路上行驶必须严格按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指示信息通行,违反通行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6月5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