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关于加强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无线电管理的通告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08:42    编辑:童洋

  环湖赛开幕式现场及西宁绕圈赛周边无线电设台单位:

  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及西宁绕圈赛将于2022年7月26日、7月27日在我市进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无线电通信不受干扰,现就赛事期间加强无线电管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未经无线电管理机构许可,不得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含各类对讲机、车载电台和业余无线电台等)。

  二、已经无线电管理机构许可使用的各类无线电台(站),应当严格按照电台执照规定的许可事项和条件设置、使用,不得发送和接收许可事项之外的无线电信号。

  三、因工作需要,使用无线电频率及台(站)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向无线电管理机构提出申请,办理用频设台行政许可手续,合法使用无线电频率及台(站)。

  四、无线电管理机构将会同公安等部门,加强第二十一届环湖赛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赛事期间,如对赛事使用的无线电台(站)产生有害干扰,须按照无线电管理机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干扰。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受理

  电话:丁晓黎15695300005

      白琦13997150818

  西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