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为国统计 为民调查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08:53    编辑:李娜

  西宁市全体城乡居民: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一安排部署,国家统计局西宁调查队将于7月中旬开始,在西宁市五区二县开展2022年住户调查新一轮大样轮换工作,届时,我单位调查人员将持有效证件对被抽中的94个调查小区,近1万余户城乡居民家庭,进行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

  住户调查是由国家统计局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民生调查,通过了解城乡居民家庭收支等基本情况,为党和国家及各级政府科学制定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最低工资、养老金、法律赔偿、个人所得税等标准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也是巩固贫困攻坚成果、推进共同富裕,改善民生的经济“晴雨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公民有义务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国家统计调查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如果您家被抽中为摸底调查户,请您认真履行公民义务,积极支持配合调查,如实填写调查问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规定,我们将对您的家庭和个人信息严格予以保密。

  住户调查关乎国计民生,请全市城乡居民履行公民义务,支持配合住户大样本轮换调查!

  特此通知!

  国家统计局西宁调查队

  2022年8月1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