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青海记者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0:56    编辑:马振龙

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

  正当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谨向辛勤耕耘在全省新闻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海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扛使命、心系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打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等一系列重大宣传战役,深层次展现青海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发挥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有力服务了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向四做”要求,继续践行“四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把准基调、把好导向,坚持完整准确、严谨细致,富有创意、出新出彩,形式多样、注重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引导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青海的生动实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做出新时代新闻人新的更大贡献。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11月7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