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陈刚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来源: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1-08 08:07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陈刚走访看望和电话连线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桑结加、白玛、王建军,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刚与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等,并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加快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虚心征求意见建议。陈刚说,党中央派我来青海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提出“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的殷切期望,我们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传承老领导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在你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扎根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和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把党中央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陈刚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对青海作出重要贡献的功臣。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躬下身子、用心用情,为老领导老同志幸福生活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青海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省委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老领导老同志一致表示,衷心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真诚欢迎陈刚同志来青海工作,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班子带领全省各族群众团结奋斗下,青海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朱向峰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