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青海国防教育网
青海民族文化网
三江源国际摄影节
青海湖国际诗歌节
海北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 :可可西里 > 可可西里首页 > 可可西西里管理局 正文
可可西里未发现盗猎盗采活动
 
http://www.qhnews.com   西海都市报  2013-05-22 11:52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可可西里管理局对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新一轮巡护结束,保护区境内以及周边地区,均未发现盗猎犯罪和盗采违法活动。

  记者昨日从可可西里管理局了解到,此次巡护的主要任务是对违法人员易盗、易采和易进入保护区的重点区域,实施防范检查,并埋设和安装野外红外线照相监测设备4个。巡护队在楚玛尔河南部、布喀达坂、马兰山、幸福沟、库赛湖、卓乃湖、太阳湖等沿途,未发现可疑人员进入保护区的迹象。由于下雪、车辆抛锚等原因,巡护队改道由新疆境内返回格尔木基地,行程约一千公里。

  随着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人们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日益增强,可可西里地区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来这里觅食、栖息的野生动物种群日益增多。 (作者:倪晓颖)

 
 
  编辑: 雪念心珠
 
 
评论 笔名:

发表标题:

  

相关文章
 
新闻搜索
关键字: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广告服务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2005,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 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青B2-2004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