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重要讲话
省委常委会研究机关干部联系群众基层工作部署开展新一轮党政军企共建示范村活动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省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和“党政军企共建示范村”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和“党政军企共建示范村”,是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工作,对于确保我省各级党组织始终成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增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自觉性。要以“党政军企共建示范村”、万名干部下乡下企业等活动为载体,推广玉树灾后重建一线工作法,形成领导在一线指挥、决策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对接、干部在一线锻炼、能力在一线提高、成绩在一线检验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进一步明确标准要求,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考察锻炼干部,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效。在抓好具体工作实施的同时,推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

  会议决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于12月27日至28日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强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12月19日]
·我省藏区各级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
[12月17日]
·我省社会各界坚决拥护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12月12日]
·省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重要讲话
[12月10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