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省领导看望慰问并欢送武警某驻训部队全体官兵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4 07:05    编辑:陈悦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在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杨雄埃、省军区副政治委员崔长英、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肖阳忠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并欢送圆满完成遂行青海驻训任务的武警8650部队全体官兵。

  王建军在看望慰问武警8650驻训部队官兵时说,受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委托,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青海577万各族人民,感谢驻训官兵圆满完成驻训任务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并向即将撤防返营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建军说,8650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武警总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革命传统,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坚决按照中央军委、武警总部的要求,出色地完成了处突维稳、抢险救灾、安保执勤和双拥共建等重大任务。6年中,全体官兵舍小家为大家,用青春、热血、智慧、责任抒写了精彩的军旅生涯,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在青海各族人民心中树立了不朽的丰碑。

  王建军说,6年时间,弹指一挥间。当与各位依依惜别时,心中始终充满着感念,感念全体官兵的精神,感念全体官兵的毅力,感念全体官兵的情怀,感念全体官兵的贡献。青海省委、省政府和青海各族儿女会永远铭记8650部队这个响亮的称号,会永远铭记每一位可爱的官兵。希望各位官兵,回去以后转达省委、省政府和青海各族人民对你们的父母和家庭的感谢。青海永远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永远欢迎你们、期待着你们常回青海来看看。(作者:赵静)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