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经济

青海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开通试运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蕴 杨青山   发布时间:2014-09-02 07:52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日,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建设,我省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呼叫服务中心开通试运营,为公众和交通管理部门之间建立起高效、快捷、畅通的服务通道。

  记者了解到,“12328”电话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该电话系统充分利用信息网络资源,采用先进的通讯技术、语音电话等信息工具,将自动语音查询、人工服务、信息资料处理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多形式、多手段、全方位管理方式,为公众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

  “12328”电话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动态路况查询、行车线路规划、交通限行及费用查询、公路公共设施查询、交通气象查询、客运信息查询、货运信息服务查询、维修救援服务查询和投诉建议等,业务领域主要覆盖道路运输、公路、水路等行业。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