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我省2351人参加司法辅助人员公开招录考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振宇   发布时间:2014-12-21 09:03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省法院省检察院公开招录主任科员以下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在西宁开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志强,省法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院长王晓勇前往北大街小学考点巡考。

  在听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司法辅助人员公开招录笔试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光荣指出,公开招录司法辅助人员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完善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选拔高素质人才,促进司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破解司法领域突出问题的具体实践。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法治青海的高度,充分认识公开招录司法辅助人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持原则、规范程序,严肃考风考纪,依法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考试环境,确保各个环节公开、公平、透明,不出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探索和创新公开招录执法司法人员的新路子。

  此次笔试报名人数达到2351人,本科学历以上报名人数达到了78%,考录比例为12︰1,少数民族考生占全部考生的63.2%。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