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贵南县成为首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叶文娟    发布时间:2015-02-01 09:09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日,记者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由我省申报的《青海省贵南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近日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的评审论证。该示范区是国家认监委批准我省创建的第一个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也是全国23个市、县(区)国家有机产品示范创建区之一。

  据了解,贵南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定位为:省龙头企业带动,县政府组织协调,结合国家农业政策,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推动青海有机产业发展,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最终达到净化“中华水塔”,保护三江源生态的目的。国家认监委有关部门和省质监局进行了大力帮扶。

  该示范创建区的批准建立,对于保障全省食品安全,保持生态友好和生物多样性,促进生态治理和恢复,充分发挥青藏高原独特地理优势,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保护农村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将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