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大通:为258名环卫工人送月饼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张国静   发布时间:2015-09-24 07:55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凌晨三四点的街头,深夜十一二点的角落,你们挥洒着汗水,将我们的城市扮靓。然而,每当家家团聚的时候,你仍在岗位忙碌着……为了让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能够过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大通县为全县258名环卫工人设家宴、送月饼。

  9月23日,伴随着欢快的“花儿”,大通县环卫职工“家宴”正式开始,大厅内身着橙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把会场坐得满满当当,现场其乐融融。为了让环卫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大通县文明办、妇联等为258名环卫职工送上了月饼,并主办了以“反馈爱心、传递温暖”为主题的环卫职工“家宴”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从而增强居民维护城市环境的意识。

  活动现场,由环卫职工、主办方一品四海餐饮的员工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节目,258名应邀赴宴的家庭困难环卫工一边围坐在一起品尝水果,喝着茶饮,一边观看着文艺演出,互相祝福聊天,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看到这么用心地为我们举办这些活动,通过这些形式让更多的人理解我们的工作,再苦再累都觉得值了。真的很感谢有这么一次能让大家团聚的机会。”环卫工人党玉春说。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