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骆惠宁参加果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准确把握工作主题 建设和谐美丽果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16-01-30 06:52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参加了果洛代表团审议。

  武玉嶂、白加扎西、夏吾杰、吉改等代表通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事实描绘了“十二五”果洛的新变化,畅谈了“十三五”发展的新打算。骆惠宁详细询问精准扶贫脱贫、学前教育等情况,表示全省要继续关心支持果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帮助解决重大问题,不断为各族群众办实事,让果洛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骆惠宁在发言中表示,赞成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赞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他对果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果洛自然条件艰苦,老百姓不容易,干部职工不容易,干成一件事情不容易。“十二五”时期,果洛各族干部群众不畏艰难、拼搏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

  骆惠宁指出,果洛的发展稳定关乎全省工作大局。果洛州要进一步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省藏区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对果洛工作的定位,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为主题,扎实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要立足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绿色优势产业,特别要在精准扶贫攻坚、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在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上做贡献。二要紧紧围绕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继续推广“班玛经验”,大力实施“平安与振兴”工程,坚持全面依法治州,牢牢把握对境内外分裂势力斗争的主动权。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三基”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党在多民族地区的执政水平。

  骆惠宁指出,果洛地处青藏高原腹地,是艰苦地区,也是可爱地方。他希望果洛各族干部群众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和对外开放意识,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在国家的帮助支持下,共同把果洛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