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骆惠宁等省委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张海虎 李彩芸   发布时间:2016-02-06 06:47    编辑: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和省委常委代表省委分别看望慰问了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看望慰问了老同志马万里、桑结加。97岁高龄的马万里满面笑容。骆惠宁、郝鹏关切地询问马老的饮食起居情况,祝他健康长寿,并动情地说,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永远是我们的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桑结加家,骆惠宁、郝鹏真诚地征求他对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建议。桑结加同志高兴地说,我为“十二五”以来全省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省委对各方面工作把握得好,青海一定能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连日来,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和省委常委多杰热旦、张光荣、马顺清、张建民、王晓、旦科、李松山、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代表省委分别看望了喇秉礼、姚湘成、马福海、杨茂嘉、马世清、孙肇然、李明金、格桑多杰、王恩科、洛桑、𠅤文林、张玉林、赵永忠、李玉兰、贾国明、刘晓、桑杰、郭汝琢、蔡巨乐、赵启中、寻兴才、官却、马进孝、王孝榆、任震宇、岳世淑、西纳、刘光中、蒲文成、陈瑞珍、李忠保、韩玉贵、马有功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王予波、胡昌升代表省委致电慰问了不在青居住的老同志刘春耀、程步云、陈资全。

  省老干部局代表省委领导分别赴上海、北京慰问了老同志管雷、高永红、苏森。

  老同志们对省委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充分肯定了省委与时俱进地探索完善治青理政思路和举措,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推动青海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老同志们表示将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美丽青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