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西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肖芳   发布时间:2016-02-06 07:04    编辑: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2月4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特别是骆惠宁书记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会、参加海西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郝鹏省长参加西宁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具体贯彻措施。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委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晓指出,省“两会”是在“十二五”胜利收官之后、“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惠宁书记在省人大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屋建瓴,为我们凝心聚力做好“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参加海西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对西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郝鹏省长在参加西宁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西宁的工作成绩,对西宁创新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上下要增强“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感,切实用惠宁书记、郝鹏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惠宁书记和郝鹏省长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西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惠宁书记、郝鹏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做强西宁、服务全省”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要列出任务清单,逐条制定工作措施并督导落实。三要指导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31”总体要求和实现市委“12315”总目标,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全力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启“幸福西宁”建设新征程。四要营造舆论氛围。各级宣传部门要积极宣传报道学习贯彻惠宁书记、郝鹏省长重要讲话的工作进展。五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永恒课题,落实好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汇报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履行好“两个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