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经济

省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 引导非公企业参与脱贫攻坚行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16-02-07 08:09    编辑:紫涵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1日,省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十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5年度全省工商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及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着力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和会员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起步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省工商联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增强发展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经济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参与全省脱贫攻坚行动,不断加强商(协)会和工商联自身建设,为全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