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青洽会新闻发布会暨海南州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南京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罗连军   发布时间:2016-05-01 08:24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暨海南藏族自治州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南京举行。江苏和青海两省相关部门就对口支援合作交流和投资环境进行了说明。

  本届青洽会由国家5个部委、31个省市自治区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科学院5个机构的支持,由14个全国性行业协会协办,并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外企业参会参展。同时将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加快推进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开放水平,继续打造和发挥青洽会绿色发展与合作交流的平台作用。

  据了解,自2000年创办的青洽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今年于6月20日至23日在青海西宁城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围绕社会发展、投资合作、文化旅游、商品贸易等内容,将组织“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主题活动、招商引资专题等五大类、30余项活动。尤其重点推出了235项、总投资近2000亿元的招商项目。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各厅局与海南州及江苏省各企业家代表与海南州各县签订了14项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和项目投资协议书。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