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多杰热旦在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做党课辅导报告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5 06:46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4日,省纪委监察厅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以讲党课形式作专题辅导。要求委厅机关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多杰热旦指出,要夯实“学”这一基础,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尊崇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认真执行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注重从整体上理解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内在联系、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为做合格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多杰热旦强调,要突出“做”这一关键,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忠诚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要强化自我约束,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把党章党规党纪牢牢刻印在心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