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欢乐校园行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举办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7 18:04    编辑: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景 报道)5月27日下午,“民族团结一家亲 关爱成长庆六一”——青海青联委员欢乐校园行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在湟源县东峡乡中心寄宿制学校举办,20多名青联委员与困难农民工子女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并向该校347名学生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体育、学习、生活用品。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志协会共同举办。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为青联委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敬上了标准的队礼。省青联委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在互动环节,省青联委员与孩子们通力合作,共同填色完成一幅“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画卷,教育他们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伟大的中华民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省青联委员还与孩子们共同劳动,松土,浇水,种下花的种子。祝愿孩子们就像这朵花一样,在幸福的校园里快乐地成长、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拥有一个金色的童年。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