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经济

全球旅行者大会在祁连县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孙肇明    发布时间:2016-07-04 07:27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7月是草原最美的季节,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让草原欢腾不息。6月30日,由青海省旅游局、携程旅行网、祁连县人民政府举办的CTF全球旅行者大会在祁连县召开,开创了旅游发展方面政府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为祁连旅游发展再添活力。

  各地旅行达人齐聚祁连县小东索旅游风景区,骑马、射箭、打酥油茶、体验民族服饰,跳着欢乐的锅庄,畅游在欢乐的海洋。一曲曲清脆悠扬的歌曲,一支支轻快豪放的舞蹈,一壶壶清香的奶茶,一碗碗香醇的美酒,热情好客的祁连群众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欢迎四方宾朋。

  近年来,祁连县紧紧围绕“一圈三线三廊道三板块”战略布局,大思路布局旅游、大投入发展旅游、大远景提升旅游,先后建成了城市客厅——瑞士印象街,休闲度假胜地——天境祁连水世界,打造了历史遗址——峨堡古城,文化大餐——《天境祁连》大型民族歌舞剧;启动实施了宗姆林卡、二寺滩公园及阿咪东索、天街景区等一批旅游项目,此次活动为祁连旅游又注入了新活力。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