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直击赛事:蓝波的时代来临了吗?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发布时间:2016-07-28 07:09    编辑: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作为世界队的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自第七赛段站上颁奖台冠军的位置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带领意大利军团横扫赛场。特别是在天水绕圈赛和天水至平凉赛段,其主力成员马克·孔普爆发出惊人的“小宇宙”,连续拿下两个赛段冠军,并大有包揽剩余赛段冠军的势头。

  天水至平凉赛段是本届环湖赛最长赛段,设有最后两个冲刺点,尽管圆点衫已经提前封王,但拼抢依旧很激烈。原本以为在设有爬坡路段的赛段,并不是马克·孔普的强项,谁知状态日益恢复的他依旧霸气拿下赛段冠军,毫不示弱。

  进入第十赛段后,参赛选手仅剩114人。昨日的天气非常炎热,同样给选手们带来了严酷的挑战。比赛越接近尾声,选手们的斗志似乎越强,都想在剩余不多的赛段中为车队争得荣誉。目前的黄衫拥有者乌克兰科尔斯队的布茨·维塔利依旧表现出超强的实力,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拿到减秒奖励,扩大黄衫的领先优势。

  直到70公里时,才有一个6人小组成功突围,并在甘肃银行队卡洛斯朱利安的带领下通过第一爬坡点。随后的第二冲刺点和第二爬坡点分别被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和甘肃银行队夺得。

  期待能在这一赛段出现的小集团冲刺或个人冲刺并没有达成愿望,一路上上演的领先追击大战最终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离终点还有20公里时,追击小组回归大团,领先小组的优势也已经缩小到1分钟。最后三公里,大团将领先小组“淹没”,所有车手一同冲向终点。

  最长距离赛段完成后,台北RTS森地客队可以举杯庆祝了,只要奥尔特加·拉米雷斯不退赛,最后的颁奖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蓝衫继续属于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黄、绿两衫还是由布茨·维塔利拥有。甘肃银行队的卡洛斯朱利安还是那个勇猛的敢斗者。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