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第十一赛段——银川绕圈赛:马克·孔普和他的 “冲刺神话”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发布时间:2016-07-28 07:09    编辑: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马克·孔普拿到天水至平凉赛段的冠军后,有人预言,今日赛段仍是他的天下,平道、冲刺点、短距离,这些似乎都是他的最爱和特长。

  今天,第十五届环湖赛转战至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别在银川市和中卫市展开两个赛段的角逐。从今天开始,最后三个赛段全部是平道赛段,难度一路下降,对于车手们来说会越来越轻松。

  银川绕圈赛的起点设在滨河新区规划展示馆,终点依旧设在著名的贺兰山体育场,全程122公里,分别在30.45公里处的金水桥、54.43公里第一次通过终点线处和88.46公里第二次通过终点线处设有3个冲刺点。和天水绕圈赛相比,今日赛段所经之地道路路面非常宽阔,这样的赛道会让比赛更加精彩,喜欢玩“战术”的车队会因为无法压住赛道而掌控大团速度,突围的选手会更容易“得手”,大团提速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对于冲刺能力强的选手来说,今天肯定是放开手脚大展车技的好时候,马克·孔普一定还会续写他的“冲刺神话”,继续展示他那风一般的冲刺速度。

  7月29日,车手们将在中卫市迎来最刺激、最心跳、最能展示个人能力、也最有机会翻盘的个人计时赛。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