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旦科在海南州调研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推动创建“八进”活动在基层落地见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0 07:35    编辑: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旦科带领调研组赴海南藏族自治州,调研检查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旦科一行先后深入共和县倒淌河镇、德吉塘寺等,与乡村干部、村民和寺院僧人代表交谈,了解基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就有关话题互动讨论,交流一些牧区从纠纷村、贫困村、落后村变为团结村、幸福村、先进村的生动故事。旦科指出,继续把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工作重点放在基层,把创建与藏区社会治理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各层面的创建“八进”活动,让基层一线的干部群众在创建活动中受益,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基层。

  在听取海南州委工作汇报后,旦科指出,要继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战篇”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落实“三个扎扎实实”科学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入推进创建“八进”活动,扎实推进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继续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完善工作载体,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