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穆东升要求做好人大机关纪检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16-10-28 07:04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穆东升听取了省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近期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对做好人大机关的纪检工作提出要求。

  穆东升指出,要把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贯彻到省人大机关,扎扎实实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要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多向党员干部咬咬耳朵、扯扯袖子,发现错误苗头及时谈话提醒、约谈批评,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帮助干部健康成长。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