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格尔木新增一条环城公交线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16-10-28 07:48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新增的9路公交市区环城线路正式投入运营。9路公交线路开通后将极大地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实现该市公交线路全覆盖。

  据了解,9路市区环城线路由泰山路调度中心首发,全程15公里,拟投放10台公交车。此条线路的开通弥补了盐湖二小区、黄河中路、建设中路、建设东路及中山中路、北路等路段没有公交车的空白,为多路段的市民、学生出行提供了便利。

  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发展,城区面积不断向郊外扩展、延伸,基础设施与学校、幼儿园、居民小区、大型购物广场及休闲广场等规划不断完善,原有的市区内的6条公交线路已不能很好地适应城市发展的需求,更不能完全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