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高华:维护好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16-12-03 08:34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11月29日,副省长高华带领卫计、住建、安监、质监、消防等部门相关人员赴省人民医院、省第五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在省第五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施工现场,高华强调,建设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狠抓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在确保工期质量的同时,筑牢“红线”意识,时刻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地抓在手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在省人民医院,高华对消防控制中心、天然气供暖系统、制氧车间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他指出,医院人群密集,消防安全尤为重要,要切实加大兼职消防员业务培训力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应变、自救防范能力;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监管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高华要求,卫生医疗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和郝鹏省长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在严抓、细抓、实抓上狠下功夫,严格细致自查事故易发的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