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政府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史菲   发布时间:2017-01-11 10:42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西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晓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是我市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在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基础上,继续履行“党的会议要议党”的分内职责,进一步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工作,深刻分析西宁面临的形势,提出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充分体现了市委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的政治站位,对于推进西宁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根本保证,是党的建设理论与幸福西宁建设生动实践的有机统一。讲话深入浅出,逻辑严谨,为我们围绕省委“131”总体要求、市委“12315”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指明了方向,既是一次精彩的党课,更是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西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市政府党组和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王晓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把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根本保障,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政府各项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把“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重要要求作为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之策,作为思想方针、政治纪律、组织原则、实践标准,切实用“两个绝对”重要要求指导好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围绕“四个转变”新方法、新要求,结合国家战略研究西宁问题,切实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站在全国大局研究谋划西宁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结合“十三五”规划和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倡导实干,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抓紧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各副市长要进一步对标调焦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亲自安排,亲自上手,结合分管工作,切实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条主线,稳增长、优生态、惠民生三大领域,产业和城市转型升级两个着力点,脱贫攻坚、结构调整、畅通西宁、环保督察、创建文明城市五大攻坚战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及时高效落实。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