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孙海玲   发布时间:2017-01-18 09:29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7日,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主题为“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牧厅、西宁市湟中县卡阳村、省卫生计生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国资委5家单位负责人就我省各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向中央驻青、省垣各媒体作了通报。

  促进就业创业,稳定民生“支点”;努力增加农牧民收入;分享卡阳村旅游扶贫创出新路的实践经验、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过去一年,更多的惠民政策密集出台,更多的民生改革加速发力,更多的普通百姓分享到发展成果。身边的可喜变化,手中的真金白银,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顺应了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提振了全省各族人民发展的信心。

  发布会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要从2016年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作了发布;省农牧厅从农牧民最关心、最想听到的内容为重点,详细介绍了青海主动发力,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增加农牧民收入的生动实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从隐居深山的贫困村到闯出旅游新路子,湟中县卡阳村的发布内容生动朴实,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广泛关注;省卫生计生委围绕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大病医疗等政策热点展开发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打造4个千亿元产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发布内容让在场记者感受到了青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速度和力度。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