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省委常委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与代表们热烈讨论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赵静   发布时间:2017-01-20 09:50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省委常委多杰热旦、张光荣、马顺清、王晓勇、王晓、李松山、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分别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团分团(组)审议,围绕各项报告与代表们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朴实无华、凝练厚重,从形式到内容体现了新思路、新风尚、新谋略、新突破。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中央要求和省委全会精神。思路上有继承、有发展,从“三区”建设到“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一脉相承,符合青海特点,体现青海发展规律。

  大家认为,2016年对青海来讲具有里程碑意义。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8月22日至24日,又亲临青海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海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过去一年,省政府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保持了经济快速发展,城乡居民大幅增收,脱贫攻坚目标实现,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有所突破的显著成绩,来之不易。

  《政府工作报告》在全面分析、准确判断把握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了2017年政府工作。大家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经济发展新常态,一定要树立忧患意识,迎难而上,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把稳增长放在首位,突出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民生工程及重大举措落地,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适应由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转变的要求,发展绿色经济,壮大绿色产业;更加重视就业、收入、物价及风险防范,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和劳动力转移就业,保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努力拓宽增收渠道,促进农牧民增加收入,采取有效措施稳定物价,高度重视防范金融和房地产领域风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