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城西区党建带团建贯彻“两个绝对”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婧 西宣   发布时间:2017-02-23 10:22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委“两个绝对”在“青春西区”微信、微博公众平台,“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青年读书班、青春公开课、专题学习会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全区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挥的忠诚氛围。

  注重宣传引导时效率先,通过线上广泛宣传、线下专题学习,在全区各级群团组织中掀起学习贯彻“两个绝对”的热潮和争当绝对落实的先行者。共青团城西区委坚持把“党建带团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领会市委“两个绝对”和区委贯彻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以“两个绝对”为政治引领,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创新。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工作指南,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幸福西宁”建设的火热实践。突出主业抓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开辟“团团邀你来学习”“青春共话幸福西宁发展”的微话题线上学习讨论活动,以学习贯彻“两个绝对”带动团的思想建设,构筑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突出主线抓服务大局,组织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中心工作,开展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和共青团关爱护航行动、环保节能行动、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突出主责抓服务青年,做广大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切实把“两个绝对”与从严治团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贯穿于团的建设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