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张西明在海东调研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7-03-14 08:41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3月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到互助土族自治县调研基层宣传文化工作。

  张西明先后到县文化馆、丹麻镇文化站、五十镇巴洪村与群众文化工作者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文化设施运行情况,还到农户家中听取他们对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意见建议。他赞扬互助县多措并举开展省级宣传文化示范县创建的做法和县文化馆跻身全国十佳县级文化馆的优异成绩,要求认真总结,把人才队伍建设“养团不养人”等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在全省推广。张西明强调,全面小康包括文化小康,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旺盛,宣传文化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挖掘本地的丰富文化资源,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品牌。要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特别是用多种方式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群众演、演群众,调动各类基层能人参与文化工作的积极性,把群众文化生活搞得多姿多彩、热闹活跃。同时,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省级宣传文化县创建,乡、村两级文化站建设要按照国家综合运行的要求,进一步整合思想教育、宣传文化、科学普及、体育娱乐等功能,让人民群众能够用得上、用着方便,真正成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提振大家精气神的基层文化阵地。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