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张西明在海南州调研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7-03-15 08:32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贵德县调研教育、文化和“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

  调研中,张西明与江苏省对口援建海南州的干部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指出教育和文化是对口支援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地区发展和民族团结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意义,希望大家发挥江苏工作优势,各展所长,在落实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的同时,推动全州教育事业和文化建设升级发展。张西明充分肯定海南州委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开拓宣传思想文化新局面的做法。在走访州藏文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洛藏科技、龙羊新村、贵德古城、千姿湖湿地时,指出海南州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和龙羊峡建设中形成的艰苦创业精神等革命文化资源丰富,要以文化为魂、新传媒为体、富民惠民为目标,积极探索、不断总结,用文化、科技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促进向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的转变。在龙羊峡镇第一社区和贵德县河阴镇童家村,张西明详细了解“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情况,他强调要以这一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与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让文明观念、文明行为在我省广大城乡家庭中真正落地生根,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