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省垣老干部“喜迎党代会、红心永向党”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17-05-20 08:30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为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5月19日,省委组织部、省老干部局、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老干部局、城西区委组织部、城西区老干部局在新宁广场举行了以“喜迎党代会、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老干部文艺演出,省垣老干部及群众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省老干部大学、省监狱管理局、省公安厅、西宁市老干部局、城西区老干部局等单位的老同志们先后表演了舞蹈、二胡独奏、太极功夫扇、群口快板、蒙古族服饰表演等12个文艺节目,欢快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我省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定信心,讴歌了党的十八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我省的发展变化。

  老干部们认为,亲眼目睹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生态保护、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着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内心充满了喜悦,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夕,通过文艺演出这个载体,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我省的巨大发展变化,为会议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家坚信在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祖国的明天、青海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