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王国生同志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西宁代表团审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海虎   发布时间:2017-05-23 06:47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2日,王国生同志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西宁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王晓、张晓容、马建立、赵宁军等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通县朔北乡边麻沟村李培东代表发言时说,2015年以来,他们依托村庄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了600多亩的花海景区,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贫困户脱贫,村容村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王国生点头说,推进“四个转变”,首先是思想观念上的转变。你们敢想敢干,把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潜在的生态优势转化成现实的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的路子。

  王国生围绕“一个目标、四个更加”,对党代会报告做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了“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亲手描绘了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宏伟蓝图,为青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党代会报告的灵魂、根本和纲领。我们要坚定不移高举“四个扎扎实实”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做好“四个转变”这篇大文章,处理好“转”、“稳”、“进”的关系,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深挖优势潜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我们要在继承中深化,在创新中发展,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届接着一届干,通过坚持不懈的接续奋斗,在以往的基础上,不断开辟青海发展的新境界。我们要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和用人导向,引导干部深入学、积极干,瞄准问题,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新青海建设进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

  王国生强调,西宁首位度高、集聚度高,要充分发挥好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当好排头兵,咬定目标不放松,拼搏实干不懈怠,做到天天有变化,月月有变化,年年有变化,着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把建设幸福西宁的目标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