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西宁市委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 王晓参加并讲话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肖芳   发布时间:2017-06-29 09:38    编辑: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西宁市委中心组在西宁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王晓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并讲话,西宁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市委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市、厅级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并参观警示教育展览。观看、参观中,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党员领导干部由理想信念滑坡、纪律规矩松弛、廉洁自律失守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职务犯罪轨迹,进一步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王晓在参观结束后的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遏制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为从严管党治党做出了应有贡献。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历史和现实、正面和反面、自律和他律的有机结合,为全市警示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重要阵地。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是本月的第3次市委中心组学习活动,让我们接受了一次坚定信念、锤炼党性、锻造品德的深刻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触及思想、触及内心的深刻教育,接受了一次以案说纪、以案讲法、以案为鉴的深刻教育,让我们切身感受到镜鉴和戒惧、提醒和警醒、责任和压力,进一步提高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晓强调,作为全市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我们一定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绝对”,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三要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要认真履职尽责、传导责任压力,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工作的机会和平台,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在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