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省政协举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模拟)报告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17-07-13 09:24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批示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12日,省政协举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模拟)报告会,省政协机关5位同志分别模拟报告团成员,作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副主席王小青、罗朝阳、仁青安杰、纪仁凤,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廖俊波同志是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了更真切地还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政协组织5名同志认真学习廖俊波事迹报道、反复收看报告会视频,深切感受廖俊波同志大爱无疆、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情怀。在模拟报告会上,5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再现了廖俊波同志的光辉形象,诠释了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使大家仿佛置身人民大会堂倾听廖俊波同志短暂却又光辉的一生,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廉洁奉公,做“廖俊波”式的党员干部,履行好人民政协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据悉,这次模拟报告会是省政协机关创新学习方式、推进了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有益尝试。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