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张志军作报告 王国生王建军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7-08-18 08:27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7日下午,省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同志作了关于对台工作形势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主持学习会。

  张志军同志从台湾问题的产生和演变、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台工作的主要情况、台海局势变化和未来发展形势、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若干思考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对台工作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两岸关系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工作的思路进行了系统阐发。与会同志认为,虽然两岸关系纷繁复杂,但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并且结合许多对台重大工作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分析深刻,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对台工作新精神新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展新形势下我省对台工作很有启发和意义。大家表示,要结合辅导报告,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为维护祖国统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军区政治部工作局、武警青海总队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