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称多县积极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7-10-04 08:25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省、州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部署安排,称多县积极组织力量扩载体、广宣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称多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法制政策科技宣讲团,制作藏汉双语宣传手册、宣传展板。宣讲组成员深入各乡镇和边远的干部群众中,用通俗语言和真实事例,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详细阐释。同时,还宣讲生态环境保护、残疾补助、养老补助、法律援助等与牧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政策,并进行交流互动。截至目前,宣讲20多场, 40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和牧民群众参加,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手册2000多份,制作宣传展板16个。

  珍秦镇镇长昂文扎西说: “我们基层干部处在服务老百姓的一线,一定要始终牢记宗旨,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把为老百姓服务作为人生追求,把无私奉献作为最大幸福,切实让老百姓越来越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拉布乡代达村支书昂直美激动地说: “党的政策太好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村有了自己的产业,老百姓生活改善了,笑得比过去更甜了,现在他们都会指着胸口说共产党在这里。希望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