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全省高校扎实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7-10-14 08:25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各高校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统领,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为做好宣讲工作,各高校组建由校领导、中层干部和理论骨干为成员的校内宣讲团,深入院(系)、班级和师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教学的重要内容深入讲解。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和高校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学中,也安排专门讲座,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大师生员工中扎根、发芽、开花、结果。截至目前,累计面向6000多名干部教师和60000多名大学生宣讲近300场次,实现宣讲全覆盖,取得了明显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强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不仅自己要深入学习和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还要带好学生一起学,从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青海民族大政治学院学生郑昊霖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给我们青年学生提供了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我会带着一份信仰、一份感情和一份责任,继续认真学习,汲取营养,走好人生路。”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