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经济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
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邢曼玉    发布时间:2017-10-17 08:27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6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省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部署“收好官、开好局”竞赛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要求,以“四个转变”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生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成绩确实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继续保持思想认识的坚定性,工作思路的精准性,工作举措的创新性,推动落实的针对性。

  会议强调,做好我省四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既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并实现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意义十分重大,任务十分艰巨,关键是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坚定信心抓落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王国生书记要求的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八个体现”上来、王建军省长提出的四季度着力抓好的七项重点工作上来,坚持方向与方法结合、部署与督查并重,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抓紧对标,查漏补缺,对既定目标任务要认真负责,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以“收好官、开好局”竞赛活动为载体,啃“硬骨头”,打攻坚战,有效调度、压茬进行,紧抓项目投资不放松、紧抓工业运行不放松、紧抓深化改革不放松、紧抓财政税收不放松、紧抓生态环保整改不放松、紧抓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放松、紧抓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不放松;要超前谋划抓落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体现大胆探索创新要求,扎实做好项目政策储备争取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创新机制,严格督察问责,加强目标考核;要领导带头抓落实,树立和强化表率意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开展调研,坚持靠前指挥,攻坚解决难题;要坚定党性抓落实,提高能力,主动作为,善于创新,苦干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干好工作,收好今年的官,开好明年的局,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好答卷。

  会议原则同意《省发改委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的建议》,修改完善后报省委研究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