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报告中有许多我们想听爱听的话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施翔    发布时间:2017-10-21 09:57    编辑: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连日来,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进“四个转变”,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就像十九大报告中说的,过去的5年是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5年。”居住在城东区大众社区的党员工人白素贞深有感触地说:“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尤其是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做梦也想不到的变化。过去的五年,我经历了上班、下岗和再就业,从没有工作到再就业,尤其是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生活越过越好,我从心底里无比感激伟大的党。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其中‘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更是令我心潮澎湃,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城中区南关街社区老党员孙桂英昨天又再次仔细阅读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的新闻报道,她特意把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中民生保障的内容用笔重点划出来:“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普通百姓未来能享受到更多的民生福祉,不仅如此,报告还特别提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这让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更令我坚信,跟着党走,准没错!”

  10月18日,为了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无比激动和喜悦之情,城北区二十里铺村党总支书记刘虎上缴了党费12000元。他说:“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我是打心眼里感到高兴。近几年来我们村的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大家觉得住着很舒心,这就是报告中所说的‘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的具体体现,报告里提到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并围绕民生事业讲了好多我们想听的话、爱听的话,让人心里感到温暖。我相信,只要围绕报告中提到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