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为辉煌成就点赞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琼   发布时间:2017-10-22 09:53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西宁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他们谈体会、表心情,纷纷表示,对5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全面推动西宁市经济社会实现新提升、新跨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大通县朔北藏族乡边麻沟村党支部会议室里,30多名党员和群众热议着十九大报告,大家都激动地说着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党支部书记李培东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国家的政策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实惠,看看我们村发生的变化,谁说不是翻天覆地的!省、市、县大力支持我们发展乡村旅游,现在我们村的人走出去都是扬眉吐气的、充满了自豪感,未来,相信我们老百姓会过上更好的日子。”

  湟源县巴燕乡乡长郭霞说,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心声,回应了各族群众的期盼。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运用“保持绝对一致”这一科学态度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真理,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这一根本问题上绝不含糊、毫不犹豫、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变化。

  湟源县团县委志愿者卢雯说,通过网络平台收听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心中激动万分,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胸怀理想、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稳定中贡献青春力量。

  聆听完十九大报告,湟中县上五庄镇包勒村驻村“第一书记”戴航信心十足:“两年来,我深入基层亲身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见证了党和政府解决贫困的决心和信心。包勒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业,全村旅游收入突破185万元,农民人均旅游收入达2800元,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见村民的笑脸,自己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下一步,我们要巩固脱贫成果,协同发力,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带领村民们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对此,我们非常有信心。”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