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社区党员领到新党章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陈万宏 刘兰兰    发布时间:2017-11-09 08:29    编辑:田才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4日,在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滨河路社区会议室,坐满了佩戴党徽的党员代表,大家手捧鲜红的新党章,认真仔细地阅读。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宣传部与德令哈市相关部门共同举行新党章发放传递活动。

  海西州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明确提出由州委组织部牵头,迅速开展十九大新党章发放传递活动。州委组织部立即征订了汉、蒙古、藏三种文字版本的新党章,发放传递给全州每一名党员。通过发放新党章,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推动形成统一意识、统一行动。

  活动中,州委领导与社区党员们一起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非常感谢州委领导将新修订的党章及时送到社区党员手中,让党员同志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学习新党章。”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芳说,她表示今后一定带领辖区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辖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打造好滨河路社区党总支战斗堡垒,为辖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今天,新党章发放传递,要求我们要以一个标准的合格党员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居民群众面前,要以‘两学一做’为要求,做合格党员,以新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刚刚拿到新党章的滨河路社区党建干事王红莲激动地说。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