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百名记者一线行】“获得感”强“收获值”高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7-11-10 08:29    编辑:孔维东(实习)

  青海新闻网讯 立冬时节,天气渐寒。然而一股股暖流,却在武警青海省总队西宁市支队四中队的警营中涌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像阳光雨露浸润官兵心田。

  昨日早上9点,武警西宁市支队四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在青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官兵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报告,认真记录要点,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的宣讲,让官兵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获得感”很强,“收获值”很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守不变的军魂,担起强军重任,书写时代的荣光。

  中队指导员朱法勤说,今天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扎实,每个问题讲得都很透彻、很清楚。我们要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真正做到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警营建功立业,以优良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队排长张晓平说,聆听完报告令人深受启发,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旗帜下,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爱党、爱国、爱人民和履职尽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高天是一名大学生士兵,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士兵,将时刻保持努力学习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努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